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泰州市区501路、113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2018-11-06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市公交公司获悉,近期,市区501路、113路两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行。

  其中,涉及高港的公交501路将于11月8日起进行优化调整,以方便临港经济园员工出行。调整后,501路将从临港经济园经过,不再经过高港城南社区、蒋桥、龙窝社区东、曹李、新明社区、双新社区等6处公交站点,增加城南村、口岸养护工区、板子桥路口、团结河路口、新乔路、龙港路口、新港大道南、新明社区东、永胜社区东等9处公交站点。

  此外,11月10日起至2019年8月底,海陵区老兴泰路魏楼桥、孙庙桥封闭施工,导致公交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届时,途经该路段的公交113路将从运河西路、龙园路、世纪大道临时绕道,待道路通车后恢复原线运营。临时绕行期间,公交113路的运行线路里程增加1公里,沿途增加世纪大道、魏楼西、龙凤、雨声西等4处临时停靠公交站点,暂不停靠孙庙村、大明油厂、魏楼村等3处公交站点。

  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周展 李瑢瑢

标签:临港经济;世纪大道;社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