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合力谋新篇,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与靖江市国土资源局四分局开展结对共建
2018-11-05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刘红军 凌骏)日前,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和靖江市国土资源局四分局党支部在靖江举行结对共建调研座谈会。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谭静一行,靖江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旭东,党委委员孙凤,副局长陈胜昌和四分局支部成员参加座谈。

  自2018年7月开展结对共建以来,双方以“登记为民,保障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多次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取得显著成效。结对共建调研组先行至靖江市不动产登记两个市级窗口进行调研检查,随后至靖江市国土资源四分局进行座谈交流总结。

  座谈会总结了共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靖江市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农房登记发证工作的进展和计划,以及在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四分局负责人在汇报时表示,将以新桥镇强镇扩权试点为契机,在新桥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进一步方便群众。年前还将按照既定方案,序时启动特色田园乡村德胜村的农房发证工作,力争将四分局打造成农房发证试点工作示范单位。

  座谈会后,厅不动产登记局参观了新桥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并对窗口建设提出了建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