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螃蟹满世界跑 安丰国蟹市场是这么做的……
2018-11-05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兴化是中国河蟹之乡,安丰国蟹市场是全国最大的河蟹交易市场之一,300多经营商户让兴化螃蟹满世界跑,今年创下销售近100亿元的惊人数据,今年度8户优质供应商、9户示范诚信商、10户金牌信用采购商也新鲜出炉,并受到了市场的表彰。

  今年是安丰国蟹市场的第七个交易年,从9月初开市到中秋前一周达到了销售高峰,今年同期成交量超过往年的10%,螃蟹品质也较往年有所提升。今年,兴化市民间交流联谊会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维护市场秩序及周边交通秩序,未出现经营纠纷和交通拥堵。

  带来这样的销售业绩,与市场被表彰的供应商、诚信商、采购商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分不开的,他们用“优质蟹源+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让水乡螃蟹满世界跑,打出了信誉,拓展了市场,创造了奇迹,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

  据了解,每年的螃蟹销售时节,兴化及周边县市的大量蟹农将新出塘的河蟹陆续运送到市场,被集聚到这里的全国各地批发市场水产品经纪人纷纷抢购,发往全国各地乃至港澳台地区和其他国家。

标签:螃蟹;河蟹;兴化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