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总工会召开“主席领题”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8-11-0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季兵 张宏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压实基层工会工作责任,提升全市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泰兴市总工会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主席领题”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谈话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工会系统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组织对虹桥镇和济川街道2家单位的“主席领题”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广陵镇、分界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基层工会“主席领题”项目实施以来,集中破解了一批工会工作难题,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全市26个项目上半年已经完成12个,其中5个项目达到了4星级标准。

  实施“主席领题”项目,是策应泰兴市委“书记领题”项目,推进“党工共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抓实“主席领题”项目,特别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基层工会工作中的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亟待突破的关键环节、亟待落实的关键举措,通过“主席领题”这个载体,调高目标定位、落实工作举措,着力增强各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