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11-05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周章玉 周信)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通过完善创业扶持、投资融资、成果转化等人才服务体系,打造拴心留人的服务环境,助推人才强企上台阶。

  在龙洋木业有限公司,自动上下料设备高速运转,基本实现了无人操作。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台“高大上”的设备凝聚了龙洋人的智慧。公司大力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与南京林业大学达成科技合作协议,成立了“板式家具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开发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型板材产品。去年,企业被泰州市表彰为“人才强企”先进单位。

  泰兴市农产品园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大与院校合作力度,努力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院校教授”的企业人才发展新格局。今年以来,园区共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5名。江康药业的罗永东博士就是企业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招引的人才,这让他享受到泰兴的双创人才政策,使他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

  据了解,园区通过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等创业孵化器的建设,为想创业、能创业的人才提供创业平台,使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希望。同时,通过高校院所挂牌一批、产业集聚区自建一批,更大力度地引导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创业要素向园区集聚,为园区所用,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