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黄桥双人大鱼赛在泰兴祁巷开幕
2018-11-05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鲍家成)日前,“泰隆杯”2018年中国黄桥双人大鱼赛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正式开幕。深秋的祁巷风景如画,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垂钓爱好者云集在这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主任、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钓鱼协会副会长尹国臣,泰兴市领导耿元进、邵骅出席开幕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泰兴市副市长邵骅从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苏宝生手中接过了赛旗。随后,举行了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旗升旗仪式。随着这面战旗的高高飘扬,“泰隆”杯2018年中国黄桥双人大鱼赛正式开赛。

  邵骅在致辞中说,去年,泰兴市成功举办了首届双人大鱼赛,提高了广大市民健身意识、丰富了城市文化生活、推动了城市建设及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要求,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保障,为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钓鱼协会副会长尹国臣向黄桥小南湖垂钓基地赠送“全国钓鱼基地联盟单位”匾牌。

  与去年相比,本次大鱼赛在奖项上有所变动,奖励总成绩前60名,单尾大奖前5名,奖金奖品总额50万元。其中第一、二、三名选手的奖品将分别是越野车、SUV、轿车。同时,竞赛用鱼也有增加,青、草、鲤、鲫、鳊、鲢鳙,6种鱼共投放了23万斤。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