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淤溪镇一碎石厂扬尘污染突出 地面厚厚一层灰
2018-11-05 09: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泰州姜堰区淤溪镇一家碎石厂扬尘污染突出。

  该碎石厂位于老通扬运河边。检查发现,该碎石厂堆放的沙子、碎石等大量物料均未覆盖防尘网。场区道路也没有硬质化,地面积了厚厚一层灰,每当车辆经过,都会带起漫天灰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采取覆盖防尘网、地面硬质化等降尘措施,同时加强日常打扫、洒水等管理,确保满足防尘降尘的环保要求。

  在231省道淤溪段路边的一片树林里,检查发现一个垃圾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垃圾堆有一人多高,面积约有50多平方米,堆放着大量泡沫、塑料制品等白色垃圾。检查中还发现,在淤溪文体中心对面的一块空地上,分散堆积了不少垃圾。现场垃圾以秸秆为主,中间还夹杂着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检查组表示,希望当地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整改,规范垃圾处置行为。(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碎石;;263;群众举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