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质量提升在行动,泰州医药高新区举办“绳网带企业出口技术指导培训班”
2018-11-02 09: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泰州讯(高市宣)近期,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10多家绳网带生产企业参加了省特防中心和德国莱茵认证共同举办的“绳网带企业出口技术指导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重点对起升吊带欧盟CE及德国GS认证、吊索具CE和GS认证要求、车用拴紧器德国GS认证、许可证新规则的政策要求、现场审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莱茵TÜV集团已与省特防中心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在检验检测和认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医药高新区吊索具产业的壮大和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目前,医药高新区已开展了包括国际大健康产业标准化论坛、专家企业行、质量管理培训班、标准化提升培训班在内的多次质量提升活动,力争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服务医药高新区体制机制创新的示范区建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