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早茶宣传片亮相央视
2018-11-02 11: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日起,每天早晨6:35、7:30左右,《早茶悠悠 味道泰州》12秒泰州早茶宣传片正式在中央电视台CCTV-1、CCTV-新闻《朝闻天下》栏目并机播出。播出时间为11月的单日,每天4次。

  “烫干丝一盘!”嘹亮的一声跑堂叫声拉开了宣传片的序幕,蟹黄包、鱼汤面、小馄饨、煮干丝等各种早茶美食轮番上阵,让人垂涎欲滴。该宣传片围绕早茶品种与城市背景,通过10个经典画面,把泰州的尘世画、文化味与幸福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早茶悠悠 味道泰州》泰州早茶宣传片由市旅游局牵头历时两个多月策划创作完成。该片画面、声音、音乐完美结合,前后三处配音,用“起、承、转、活”的手法将泰州干丝、蟹黄汤包、定版广告语突出表现出来,旨在通过早茶这一最大的共同话题让全国观众熟悉了解泰州这座城市,用央视最权威的黄金栏目把泰州美食打造成一张城市待客名片。

  据悉,近年来,市旅游局全力推进泰州作为“水城蟹乡”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打造工作,加强我市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泰州美食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这次更是紧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契机,在央视投放早茶宣传片。本月,我市将在上海举办系列城市推介活动,泰州美食(上海)发布会是其中一项重头戏,该早茶广告的投放将为推介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赵庚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