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计生家庭 共建健康江苏”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泰州
2018-11-01 10: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泰州讯(顾健凤 潘海洋)10月31日下午,由省计生协、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主办,泰州市计生协、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承办的“关爱计生家庭 共建健康江苏——生育关怀行动”健康知识大讲堂热情开讲。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凡,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翟德祥,泰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陈兴栋,海陵区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束长云,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朱德华,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智章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为海陵区计生特困家庭共计300余人赠送了最高累计保额534万元的疾病以及意外保障险,海陵区卫计委副主任束长云代表计生特困家庭接受捐赠。

  省人民医院老年心血管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郭妍应邀为在场市民作题为《老年高血压的规范诊疗和管理》的讲座,为大家讲解中老年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郭妍博士、南京市中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邵中兴、南京市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中医师顾宁等受邀专家还为在场市民提供了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在场市民得到现场专家权威的解答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提高对日常保健的重视程度,注重预防中老年疾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