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突击检查幼儿园食堂
2018-10-31 10:3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肖梦琪  
1
听新闻

  近期,外省(市)曝光的一起国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较大关注。记者日前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在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餐饮安全检查的基础上,泰州市监管部门又专门突击检查了海陵区、医药高新区6家幼儿园的食堂(其中公办、民营各3家)。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幼儿园食堂进货票证、食品原料控制、制作加工过程、备餐规范、餐具消毒、仓库管理、食品留样等方面内容。检查发现,被查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状况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幼儿园从业人员素质不高;部分幼儿园存在留样冰箱不专用、留样数量不足量、留样温度不达标、留样标签内容不完整等情况。市食药监局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学校食堂立即整改此次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