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启动女性创业榜样评选活动
2018-10-31 10:3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蒋文洁  
1
听新闻

  为彰显女性创业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妇女创新创业,近日,靖江市妇联、人社局、经信委联合举行女性创业榜样评选活动,符合条件的创业女性均可在11月9日前报名参评。

  凡2008年以来在靖创业,担任企业等实体法人代表、实际负责人或副总经理以上职位的女性创业者均为本次评选活动参评对象(多次获得靖江市级及以上相关荣誉的女性,不参加此次评选)。参评条件包括经济效益良好,公司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500万元,个体工商户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50万元,遵守法律法规,注重科技创新,具备榜样引领效应,吸纳下岗失业女性、就业困难女性等一定数量的女性就业或带动女性创业,勇担社会责任等。

  符合条件的创业女性可自荐,所在企业、相关部门及群体组织、各行业协会也可推荐创业女性参评。评选活动组委会将评选产生“女性创业榜样”“优秀创业女性”,于明年“三八”妇女节期间进行表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