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近两月空气优良率100%
2018-10-30 14:5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8月和9月,医药高新区连续两个月空气优良率达到100%,为该地区有监测数据以来的最好记录,也是全市目前唯一连续两个月实现空气优良率100%的地区。

  据介绍,今年以来,医药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求,坚持属地管理与部门联动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从开展废气排放精准溯源、提升监测监控能力、巩固燃煤锅炉整治成果、严格工业污染源监管、做好道路交通管控、狠抓扬尘污染整治、强化大气污染应急管控等8个方面着手,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远近兼顾,全力提高大气环境质量。据统计,今年1至9月,医药高新区PM2.5平均浓度为5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5.7%;空气优良率为66.7%,同比上升7.9个百分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