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400家企业 可申请“苏贸贷”
2018-10-29 14:3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翟文捷 通讯员杜责鸣)在中小微出口企业发展过程中,“缺钱”是最常面临的问题。现在,好消息来了,中国银行“苏贸贷”产品专门帮助出口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这是记者10月26日上午从全省首场“中银苏贸贷”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申请“苏贸贷”的中小微外贸企业须为我省境内独立法人;上年度有出口实绩,出口额在3000万美元以下,且上年度总营业额在3亿元人民币以下;信用资质能够通过承办银行的相关审核。最高预授信额度1000万。

  企业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申请“苏贸贷”。通过融资平台线上申请的,申请通过后,平台自动通知承办银行进行接洽;通过线下向承办银行申请的,承办银行在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将信息录入融资平台,以便跟踪贷款审批时效。同一时间、同一家企业只能在单个银行享受“苏贸贷”扶持政策。

  目前,我市符合“苏贸贷”条件的企业约有400家。全省约有30亿元的贷款额。中国银行泰州分行贸金部总经理陈高凤介绍,企业可通过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在线申请,通过中国银行网银按需提款、随借随还,按照实际天数计息,贷款周期最长可达一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