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级机关运动会开幕 3500多人参赛
2018-10-29 09: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瑶 通讯员黄书荣)10月26日,2018年泰州市市级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据了解,市级机关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今年共吸引了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的3500多人参赛。

  当天,太极拳、广播体操、广场舞等集体项目展示表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据了解,2018年泰州市级机关运动会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设有拔河、趣味健身竞赛、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广场舞、太极拳、广播操等9个比赛项目。

  泰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张军明说,广播体操比赛23日就已提前拉开帷幕,选手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拼,共分两次进行评分,其中,23日的比赛占总分80%,开幕式比赛占20%,根据两项评分之和决出最后的名次。此外,太极拳、健身操、围棋等5个项目也已于开幕式前提前进行,其他项目将于11月上旬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可前往观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