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汽车销售 行业协会成立
2018-10-29 09: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谢荣 通讯员王冰冰 丁江)10月26日,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梦CAR小镇成立,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和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程建平等共同为协会揭牌。

  随着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升级,我市汽车销售突飞猛进,并向汽车新零售、新能源车销售、后市场服务等领域不断拓展。但各销售企业间缺乏必要的沟通和协作,同行之间时有摩擦与恶性竞争发生,影响整个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发展。成立协会,一方面旨在促进企业团结协作,规范市场秩序,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推动汽车销售企业抱团发展,向高附加值的汽车后市场进发,通过线上线下“互联网+”销售格局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并为梦CAR小镇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