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专项检查中小学教育收费 家长可电话提供线索
2018-10-26 14: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收费管理、规范教育收费行为,日前,泰州市物价局检查分局组成四个检查组,采取“双随机”方式,重点对市区16家中小学、幼儿园2016年秋学期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展开专项检查。

  根据安排,此次专项检查将重点检查学前教育阶段以各种形式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捐资助学费、建设费,违反原则代收的保险费、书本资料费;义务教育阶段地方政府、学校、有关单位以各种形式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费用和行为;公办高中是否违反“三限”政策,对择校生收取择校费,或以借读生、复读生等名义收费以及以举办“国际班”等名义乱收费;各类收费公示是否到位,伙食费支出是否符合规定和其他价格违法行为。检查期间,市物价局鼓励学生家长通过“12358”价格举报平台为教育收费检查提供线索。(记者 叶桂华 通讯员 施价轩)

标签:检查;教育收费;物价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