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网聊男性遭家暴后失联 丈夫半裸爬楼顶求警方寻妻
2018-10-26 13: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23日1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泰州市区坡子街附近有一名男子在楼顶打算跳楼。海陵城中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楼下,见一名赤裸着上身的中年男子正坐在天台边,神情悲伤。

  民警立即上楼与其沟通。男子说,他姓谢,四川人,常年在东莞打工。前不久,他妻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他发现后就动手打了妻子。结果妻子第二天就失踪了。后来,他发现妻子在朋友圈发的一些照片上的建筑物,从百度搜索到地址是在泰州,于是赶到泰州。他一路找到坡子街附近的某酒店,获悉妻子居然真的在这儿住过,但已离开。

  谢某一气之下,爬到酒店楼顶,准备采取跳楼这种极端方式引起警方注意,让警方帮助他寻找妻子。目前,谢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董海倩)

标签:妻子;男子;跳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