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哲:瞄准产业定位 实施精准招商
2018-10-26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泰州讯(卜星扣 王国青)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集中优势资源,确立了军民融合、现代文化、医疗器械等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园区招商局一班人围绕产业定位,实施精准招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接连落地。

  这几天,百成公司高端数码影像输出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2万平方米。项目采购意大利得士公司进口设备,建设集生产、办公、研发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数码影像输出基地,预计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2亿元左右,五年后达到10亿元。

  “现代文化”是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倾力打造的特色产业,也是园区招商局副局长陈哲一班人招商的重点方向。两年来,陈哲带领招商小分队,紧盯上海、苏南地区现代文化产业转移的机遇,有针对性地编制、包装招商项目。

  目前,城区工业园区已经集聚了百成数码、韵燕板材为代表的文化产业,去年成功创成了江苏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城区工业园区牢固树立特色产业就是竞争力、吸引力和集聚力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军民融合、现代文化、医疗器械等特色产业。围绕这些特色产业,陈哲和园区招商人员一起,紧紧抓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启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接连落地。眼下,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泰兴美视智能光电有限公司开始设备进场,将生产电子元器件。

  今年,陈哲带领招商团队,紧盯在手洽谈项目,高频次开展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全力推动一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1-8月,园区累计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0个,完成序时进度的87%;累计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个,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