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走进核心港区”银企对接会
2018-10-25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泰州讯(李誉 陈瑾)10月24日,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走进核心港区”银企对接会举行,共有115家企业参会。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消除银行与企业的信息壁垒,建立高效的银企对接机制,并向参会企业宣传符合其融资需求的一些金融创新产品,进行金融优惠政策宣讲。此次产融服务平台推介会在核心港区召开,为园区金融发展带来契机。

  核心港区将搭建平台,真正做银行企业沟通的桥梁。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力引导企业注册上线,协调推动企业完善信息,积极引导企业发布融资需求,积极配合平台的推介活动,建立良好的银企互动关系。帮助企业尝试通过私募债、股权融资等形式,解决融资问题,并全过程做好服务协调。全天候无缝隙对接企业和银行,减少银行与企业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

  服务企业,努力做化解金融风险的能手。长期以来,园区金融工作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全力统筹、协调下,在各涉企银行的鼎立支持下,金融环境相对稳定。下一步,核心港区将积极配合市、区金融办,在维护银行权益和帮助企业风险化解之间寻找平衡点,尽全力将影响面控制到最小范围内,确保不发生全面性区域金融风险。

  强化学习,全力做金融创新产品推介的高手。核心港区将积极配合市区金融部门,建立专业队伍,跟踪服务,做好辖内各相关企业的产融对接工作,确保企业会用、用好平台;同时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强对产融平台及上市工作的宣传,以一流的硬件和全方位合作模式为各类经济主体带来富有活力的金融创新服务。

  据了解,核心港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围绕解决金融服务缺位、化解联保圈风险等问题,有效对接金融服务与企业需求,推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模式在园区应用的创新,建立完善的区域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为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这一总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