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举办乡镇级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2018-10-25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泰州讯(殷楠)近日,泰兴市委组织部、市水务局联合举办全市乡镇级河长制工作培训班。泰兴市河长办主任、泰兴市副市长谢红官作开班动员讲话,泰兴市市河长办副主任、水务局局长褚新华主持。市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总河长及镇村两级河长、市水务局中层职级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泰州市水利局调研员、泰州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龚荣山和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副总工程师焦建华分别作了《河长既要治理河内,更要治理河外》和《泰兴水文化》专题讲座。

  谢红官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实行河长制、提升水环境,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具体举措,是提升水环境质量的内在要求,是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根本保障。并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志强调要求:各级河长要尽快适应角色,积极参与,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促进全市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快推进工作。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本次培训的收获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做到年度任务落实、各级河长履职、河湖“三乱”整治“三个到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