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送法进企业
2018-10-24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泰州讯(蒋蕾)近日,泰兴市高新区妇联组织“巾帼维权志愿小分队”走进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向女职工发放《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资料,为女职工答疑解惑,让“规定”真正成为女职工的“保护伞”。

  活动中,志愿者们 向车间女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就该规定中首次提到的保胎假、哺乳假等进行现场讲解,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蒋蕾给女职工耐心普及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知识以及健康的生理、心理知识,为女职工送法律、送知识、送健康。女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据悉,《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共有24条内容,新规将女性孕期、产期、哺乳期、更年期等特殊时期的保护都纳入其中,保障了女职工的特殊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今后高新区妇联将走进多家企业,进一步扩大该规定在企业女职工中的知晓率和覆盖面,着力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女职工对维护自身特殊权益的深刻认识和体会,同时增强用人单位的守法意识,大力营造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