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南极机械党建馆正式开馆
2018-10-24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泰州讯(蒋蕾)近日,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党建馆开馆仪式,省经信委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秦雁,泰兴市领导张育林、刘志明、刘荣华、李双山、董剑东出席开馆仪式,秦雁与张育林共同为南极机械党建馆揭牌。

  南极集团党建馆总面积1000平方米,以红色堡垒、幸福南极为主题,分为序厅、史鉴篇、信念篇、堡垒篇、旗帜篇、模范篇、笃行篇、关怀篇、尾厅9个篇章。

  展馆全面记录了南极集团党总支及下属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现南极集团多年来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

  党建馆开馆,是推动南极机械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有益探索,是高新区党的建设开花结果的生动展示。多年来,南极机械党总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在高新区党工委的全力支持和积极指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红色堡垒、幸福南极”党建馆通过构建“布局合理、氛围特出、功能齐全”的南极机械党建阵地,打造集教育、服务、管理、宣传、示范“五位一体”的组织生活平台,全面展示南极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成效,以促进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在引领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泰兴市重点骨干企业,南极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把党的思想活力转化为企业创新活力,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发展责任、担当社会责任,将企业发展与服务军队建设、构筑社会和谐、促进员工幸福互融并进,在融合发展中展示了责任南极、幸福南极的独特魅力,打造了富有南极特色的党建工作金字品牌。

  秦雁对南极机械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发展历程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把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干部职工、推动企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泰兴市高新区将发扬“店小二”精神,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企业和园区发展“双赢”作出不懈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