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两家碎石场扬尘污染突出 附近居民不敢开窗
2018-10-23 16:3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海陵区两家碎石场扬尘污染突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两家碎石场位于市区江州北路上的宏宇工贸有限公司内。检查发现,这两家碎石场内大量石子和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没有采取遮盖防尘网等防尘降尘措施。场区路面也没有按照要求进行硬质化,地面积了厚厚一层灰。这两家碎石场的车间也很简陋,没有防尘和降噪措施,碎石机械上都蒙上了厚厚一层灰。附近居民表示,这两家碎石场带来的扬尘污染很大,平时家里都不敢随意开窗。考虑到这两家碎石场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采取防尘降尘措施。

  今年7月份,检查组曾暗访曝光过海陵区城西街道九里村一条小路旁边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近日,市民投诉,这条路上又出现了偷倒垃圾现象。检查组再次暗访发现,该小路上原先的垃圾已经被清除。但是,一部分新的垃圾又出现在路边的草丛里,有的甚至堆到了小路上。举报群众说,由于缺少长效管理,该小路上总是有人偷倒垃圾,希望村里能加强巡查,即使不能抓住倒垃圾的人,也能及时发现垃圾,及时清理。(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碎石;垃圾;暗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