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一项目入选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计划
2018-10-22 15: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计划。江苏亚太泵阀有限公司蒋文军团队“高效节能型大功率潜水电泵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成为泰州市首个入选该计划的团队项目。

  据介绍,“六大人才高峰”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及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快构建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建筑、农业六大领域的人才高地,培养、引进一批行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迅速集聚具有一定规模、综合实力较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高层次人才群体,推进我省重点行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亚太泵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蒋文军团队重点围绕大功率潜水电机、高效水力模型、多重密封技术以及最佳传动结构匹配、泵站(群)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和远程监控技术进行高起点研发,对高效高可靠性潜水电泵大型化、系统化、智能化等技术难题进行系统攻关,在特大型高压潜水电机、高效水力模型和密封传动、特大型潜水电泵及泵站系统研发平台建设方面寻求重大突破,以满足我国水利市政市场需求为发展方向,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成为省大功率潜水电泵及系统研究开发的科研基地、人才培养的创新中心。

  据了解,亚太泵阀有限公司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博士田飞也顺利入选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他承担的“污水处理用潜水搅拌机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资助。截至目前,亚太泵阀有限公司共有6人成功入选“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并获得项目资助,公司技术中心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人才集体。(通讯员 张成华 记者 唐春成)

标签:潜水;电泵;高层次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