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随意倾倒、露天堆放……姜堰部分区域垃圾污染突出
2018-10-21 14: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由于垃圾定点收集、集中清运工作不到位,姜堰部分区域出现了垃圾随意倾倒、露天堆放现象,造成较为突出的环境污染。

  在该区中铁二村附近,市“263”办发现有一段道路两侧被倾倒了一堆堆垃圾,甚至有的垃圾已经堆到了马路中央。现场可以看到,不仅堆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还抛弃着大量秸秆,带来了扬尘等环境污染问题。检查组走访获悉,该路段已经停止使用,部分路面还被画了车位线,以方便市民停车。相关部门在该区域已经设置了护栏,挂上了严禁倾倒垃圾的警示牌,但还是有人往这里倾倒垃圾。

  在姜堰区罗塘街道前堡村五组,检查发现一个占地100多平方米的露天垃圾堆,现场堆有大量秸秆和部分白色垃圾。当地村民说,今年五六月份就有人把垃圾集中倾倒到这里,后来就无人问津了。检查人员表示,现场垃圾遇到刮风天气很容易四处飘散,出现降雨天气很容易污染附近水体。

  检查组表示,希望地方政府加强巡查和管理,对违规存在的垃圾堆及时组织清运,尽快消除环境影响。(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垃圾;;263;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