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迷路老人骑车时不慎坠河 热心叔侄迅速救援并助其回家
2018-10-21 14:2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靖江澄靖园区派出所民警来到八圩村秦家圩,为勇救落水者的村民陈恒农、代恒整理申报见义勇为的相关材料。10月4日晚上6点多,65岁的陈恒农正在屋内吃饭。突然,他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异响,像有东西掉进了家门前的河中。

  陈恒农跑出门查看情况,见一辆电动三轮车斜停在河边,车头悬空在河面上方。再走近细看,河面漂着一个人,已离岸1米多远,直向河中央漂去。

  陈恒农赶紧招呼老伴,拿来家里的长竹竿让落水者抓着。随后,又喊来了住在隔壁的侄女婿代恒,两人合力将落水者拉上了岸。

  落水者是位87岁的老人。陈恒农打算直接送老人回家,但对方说不清具体地址。报警后,民警找到了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原来,老人当天是迷路走到八圩村的,骑车时不小心掉进河里。(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沈希)

标签:落水;派出所民警;相关材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