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口岸街道党工委获评省级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街道称号
2018-10-19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泰州讯(陈瑾 孙妍)近日,2017年度“江苏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乡(镇、街道)”名单新鲜出炉,高港区口岸街道榜上有名。

  在此次冬训期间,口岸街道党工委累计组织3000多名党员投身其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思●享”系列活动,形式上由以前的干部独“唱”改为由更多的杰出人物和典型人物同台“合唱”,实现由“你讲我听”到“交流互动”、“思想共鸣”的转变。

  “学”:专家解读、领导干部领学、街道上下跟学、自学,学懂冬训“六大专题”。“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理论微故事征集和“畅享新变化、点赞新时代”征文比赛。“享”:畅所欲言,组织“百姓名嘴”宣讲团基层宣讲,文艺宣传队鲜活宣讲,多种媒介联合宣传,并开展优秀征文作品演讲比赛,分享学、思成果。

  通过冬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学”有所成,“思”有所悟,乐“享”收获,观念进一步得到了增强,能力水平得以提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地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