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重阳,泰州市妇产医院爱心慰问朱庄敬老院
2018-10-18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泰州讯(王璨 林珑)10月17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泰州市妇产医院(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总经理黄福藕一行和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梅宏俊一道,前往朱庄敬老院慰问老人,并给老人带来了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多年来,医院始终热心公益事业,服务妇女儿童健康之余,也十分关爱老年群体”,黄福藕表示,医院今后将紧紧围绕“公益健康”思路,为敬老院老人提供免费体检,组织“广场舞大赛”等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丰富老人晚年生活。

  据了解,妇产医院出资为朱庄敬老院购买了十台32寸彩电,还有饼干、八宝粥、豆奶等慰问品。

  朱庄敬老院副院长曹国华说:“朱庄敬老院属于政府出资公益单位,为老人们增加娱乐活动,丰富他们的生活状态,一直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老人平常吃饭之后只能在院子里活动活动,以后就可以到宿舍里看看电视,丰富晚间的生活娱乐了。”

  此次慰问,妇产医院用实际行动尊老、敬老、爱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养老问题,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