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铁人高邮启东收获1金4银2铜
2018-10-17 15:3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组织30位泰州铁人参加了在高邮、启东两地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两天的比赛结束后,泰州铁人共收获1金4银2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泰州铁人是除了高邮本土参加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泰州铁三协会会长辛进说,高邮赛场的湖水很冷,比凤城河的水感要凉很多,刚开始冷得他都想弃赛了,后来想着既然来了就坚持下去吧,“赛场工作人员热情,赛道风景别有韵味,明年我们会组织更多的泰州铁人去高邮湖打铁。”

  据介绍,这是泰州铁三协会精心组织的一次较大规模的连续“作战”,大部分铁人都是13日参加高邮铁人三项赛后,立即参加14日的启东圆陀角铁人三项比赛。比赛结束后,泰州铁人岳茂华获得半程冠军,史爱霞、胡晶晶获得全程亚军,马江月、袁海平获得半程亚军,赵琦、车丽获得半程季军,其余所有泰州选手均安全完赛。(记者 徐瑶)

标签:泰州;铁人;铁人三项比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