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幼邀请教师奶奶们回“家”庆重阳
2018-10-17 15:2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2日,泰州市幼儿园邀请17位退休老教师来幼儿园和孩子一起联欢庆重阳,表达对老人的敬意和关心。

  退休教师年龄小的58岁,年长的已经94岁,退休后再次回到幼儿园,个个感到非常开心。孩子们管她们叫奶奶,给她们捶背、捏肩,说悄悄话,表演才艺,还给她们献上菊花茶和自己制作的爱心小卡片,表达对奶奶们的祝福。

  和孩子们互动完以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小城场馆、服务台、美好银行、小食馆、游乐场等区域空间。“孩子们很可爱,回‘家’的感觉真好!”80多岁的韩金玉老师说。

  据了解,泰州市幼儿园每年重阳节,都组织退休老教师和孩子们互动联欢,不能到现场的,幼儿园工作人员也会前往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记者 张翠红 通讯员 秦丽梅)

标签:幼儿园;孩子;教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