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网络歌手唱“醉”了40万网友
2018-10-16 16: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靖江网络歌手范陈炜的新歌《越是想你心越疼》登录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受到网友们的推崇和点赞。

  范陈炜从小喜欢画画,考上了南京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后,工作却与美术无关,而是开了个机械加工小公司,心情烦闷不已。听从一个爱唱歌的朋友建议,唱唱歌减压,谁想竟然疯狂地爱上了唱歌。

  每天下午下班后,范陈炜就会戴上耳麦,跟着伴奏,一唱就到深夜。邻居们不干了,投诉他唱歌扰民。无奈之下,范陈炜只能搬家、再次搬家,最后干脆在唱歌的房间里装了隔音板。

  2005年,范陈炜通过网络认识了沈阳音乐学院的一位老师,学了三年后,唱歌技法大有进步。范陈炜擅长唱情歌,声音温润,又带着磁性。2009年,他参加全国网络歌手大赛,进入江苏省十强。

  由腾讯公司开发的手机社交平台“全民K歌”上线后,范陈炜凭借实力和超高人气,一步步走进腾讯公司的视野,成为签约歌手。一位音乐制作人听了范陈炜的歌声后,立即联系他,说有一首歌非常适合他演唱,歌名叫《那情那爱那思念》。范陈炜不负众望,完美地演绎了这首歌,受到网友们的喜爱,收获了40多万点击量。(通讯员 仲一晴 记者 杨照民)

标签:范陈炜;唱歌;音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