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与丈夫怄气想不开跳河轻生 路过小伙救人后悄然离开
2018-10-16 15: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3日下午,姜堰区桥头镇杨院村村民王女士骑着电动车经过一座石桥时,发现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年轻女子坐在桥栏杆上,面朝河水一言不发,似乎情绪低落。过桥之后,王女士越想越不放心,回头张望,看见桥栏杆上没人了。她立即跑过来查看,只见刚才坐在桥栏杆上的女子已经落在了河里,双手在水面上乱舞,她赶忙大喊“救人”。

  此时,两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正好经过此处,他们随即扔下车子,奔到河边。一名年轻男子顾不得脱去衣服,一头跳进河里,游到河中央后,将落水女子救起。上岸后,小伙子便悄然离开。

  接到报警的民警赶来后,将年轻女子送到附近浴室洗澡换衣。经询问,该女子因与丈夫怄气,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当天下午,她把女儿丢在了距离公婆家不远处的路边,自己跑到了2公里以外的石桥边,爬上栏杆跳桥轻生。

  后据了解,跳河救人的小伙子姓王,是姜堰桥头广电站的一名职工。(记者 立群 通讯员 友勇 益明)

标签:栏杆;女子;电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