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围绕主导产业,黄桥经济开发区组织招商百日赛
2018-10-15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泰州讯(张武平 黄帅 鲍家成)江苏省黄桥经济开发区以“银杏节招商引资百日赛”为契机,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全面出击、加密频次,项目引进成效显著。

  连日来,在黄桥经济开发区内的江苏炳凯富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新厂区,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一期3万平米厂房已经部分封顶。项目投产达效后,将形成年产15万套汽车空调系统、100万台冷凝器、200万台蒸发器的生产能力。

  作为打拼了近10年的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从当初的行业新军到如今的不断扩产,炳凯富汽车零部件坚持高起点投入,强化产品质量控制,产品在全国200多家同行企业中,质量稳定性排前五名。

  今年1-8月份,黄桥经济开发区新开工工业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17.36亿元;新竣工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13.35亿元。自招商引资“百日赛”活动开展以来,黄桥经济开发区组织精干力量,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赴上海、北京等地开展小型座谈推介活动。发挥在外能人人脉资源优势,开展“以商招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目前,黄桥经济开发区正加紧对接在手客商和项目,争取尽快实现合作并签约。同时加强签约和在建项目的服务,协调解决项目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黄桥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新开工项目24个,新竣工项目16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