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2018-10-15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泰州讯(陈瑾)10月13日,泰州市益海粮食产业化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高港区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立。高港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联合体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会祥作联合体筹备情况报告,在联合体成员代表签约后,现场选举出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等。

  据悉,该联合体以优质稻谷加工为聚焦点,以优质良种繁制、优质稻谷储运为支撑,实现三体联动、三体融合,目前有成员单位16家,由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牵头,另有合作社5家,种植大户10家,能有效带动农户1万多户,良种销售量近400万公斤。联合体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通过技术协作提高成员单位的经济效益,完善联合体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共同推进全区农业产业化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