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因盗窃入狱 父母托关系帮他减刑被骗8万余元
2018-10-12 16:0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一男子自称能帮忙疏通关系让在押犯早点出狱,骗得他人8万余元后玩起了“失踪”。10月6日,该男子被姜堰警方逮捕。

  姜堰区公安局娄庄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泰兴市民张某的儿子因盗窃被判刑3年多,在南京龙潭监狱服刑。张某夫妇在上海打拼多年,略有积蓄。为了让儿子能在狱中有人照顾,多减点刑早点出来,他费尽心机,到处托人找关系。

  去年8月,经朋友介绍,张某认识了姜堰男子徐某。徐某能说会道,自称监狱里有熟人,可以帮忙探监和减刑。张某很快就凑齐了4万元交给徐某。几天后,他又接到徐某的电话,称其如果想让儿子更早出来的话还需要付几万元,张某便又凑了4.2万元给了徐某。张某一直催促徐某赶快办事,不料,此后他发现对方的手机打不通了,微信也被拉黑。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警方经调查,很快锁定了徐某就是本辖区的前科劣迹人员,其曾因盗窃罪、诈骗罪多次被刑事处罚。随后,民警在海陵区一出租屋内将徐某抓获。(记者 立群 通讯员 跃进 小平)

标签:姜堰;男子;在押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