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与丈夫吵架后跳河轻生 派出所停止开会去救人
2018-10-12 15:4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8日上午,姜堰区桥头镇桥头村境内,26岁的年轻妻子阿芳(化名)为琐事与丈夫争吵,跳河轻生,警民接力施救方才化险为夷。

  当天上午9时许,桥头镇桥头村70多岁的李大爷看到一位年轻女子,突然冲向河边,跳进河里,老人赶紧跑向约200米外的桥头派出所,喊民警快来救人。当时,桥头派出所全体人员正在开会,听到喊声,立即停止会议,组织警力,携带救援装备赶往北边的小河。河水里,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激动,大声哭喊,不顾丈夫的阻拦,执意要往河中央走。先期赶到的民警和辅警跳下河,合力将女子拖上岸,带至派出所劝导。

  经了解,阿芳和丈夫都是外地人,在桥头镇打工。当天上午,夫妻二人外出,途经桥头镇境内,为琐事产生矛盾,阿芳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阿芳放弃了轻生念头。(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智青松 钱丽)

标签:桥头镇;桥头村;轻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