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白马镇坚持工作例会制度 着力推进“263”专项整治
2018-10-12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泰州讯(陈瑾)10月8日,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召开“263”专项整治月度工作例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泰州电视台“263泰州在行动”曝光节目,其次交流了上月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本月工作打算,最后镇分管负责人在总结省市区“263”曝光案件整改、物料泥土堆场扬尘治理及餐饮油烟专项治理等工作的基础上,对9月份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研究会办,并就10月份“263”重点环保工作推进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环保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开展“263”专项行动以来,白马镇坚持“263”工作例会制度常态化,及时总结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不足,对突出重点难点问题集中进行讨论会办,补弱项、强短板,促进了部门、社区上下左右联动,凝聚了工作合力,有力地推动了“263”各项环保整治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