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领导督查许庄街道省级样板河道打造工作
2018-10-11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泰州讯(陈瑾)10月9日,高港区副区长李新美一行到许庄街道督查许庄河、宣堡港(许庄段)省级样板河道打造工作情况,区水利局局长陈宝进,许庄街道副总河长程冬平陪同。

  李新美详细了解河道情况,并对前一阶段许庄河、宣堡港(许庄段)的整治打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新美强调,当前已进入栽树种草的季节,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尽快切除扒坡种植的尾巴,统筹做好种草、植树工作,做好河道长效管护工作,要及时打捞河面水生植物、漂浮物。

  陈宝进要求,各村居要对照河长制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月度任务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按序时进度完成。涉及跨区域问题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工作务实高效扎实推进。要全面落实“一河一策”行动计划,对河湖存在的问题要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解决一个就销号一个,坚决不留尾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