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港核心港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选2018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10-11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泰州讯(李誉 陈瑾)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79家单位被确定为2018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泰州港核心港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入选。

  下一步,孵化器将依托核心港区签订的离岸孵化基地科研成果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利用泰州、高港、核心港区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等,构建高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和企业培育平台,以中国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创客基地科技孵化器(北京)有限公司、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等20多个国内外高校、企业为依托,着力打造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新、军民融合服务载体,致力引进食品、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为方向的企业,以及北斗天线、雷达导航、海洋装备等以电子信息、重工装备产业为主的高科技企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