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又建成15处停车场 免费停车泊位数达260多个
2018-10-11 09: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泰州市相关部门获悉,市区今年又新增了一批停车场,预计停车总泊位达2000多个。其中,五号码头等15处停车场目前已建成,北山寺停车场和暮春街停车场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年底前可投入使用。

  在这批新增的停车场中不收费的有3处,停车泊位数达260多个,分别是:位于市区美好易居城北侧的北马村停车场,泊位数147个;位于市区南师大西门的南师大西门停车场,泊位数66个;位于市区智堡路东侧的智堡路停车场,泊位数48个。

  其余14个为新增按时收费停车场,分别是:北山寺停车场,泊位数50个;暮春街停车场,泊位数148个;五号码头停车场,泊位数80个;火车站天桥停车场,泊位数86个;洧水市场停车场,泊位数52个;温泰市场停车场,泊位数216个;柳园A、B、C停车场,泊位数304个;三水湾2号停车场,泊位数40个;景庭停车场,泊位数40个;虹桥停车场,泊位数67个;小厢房停车场,泊位数52个;客运南站停车场,泊位数88个;海阳楼立体停车场,泊位数88个;关帝庙立体停车场,泊位数180个。

  记者 孙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