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信访局抓细抓实抓牢作风建设
2018-10-09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泰州讯(姬娜 叶永才)泰兴市信访局以“钉钉子”精神,多项措施狠抓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促进全局干部绷紧守纪自律之弦,营造部门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氛围。

  该局狠抓责任筑牢“根基”,狠抓教育筑牢“防线”,狠抓监督架好“高压线”。召开节前提醒会,重申节日“禁令”,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切实使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无处遁形,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开展警示教育,通过传达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反面案例教育的震慑作用。编发廉政警示短信,把廉洁叮嘱在指尖温暖传递,坚决杜绝纪律散漫、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擦亮“白国龙亲民工作室”品牌,成立“白国龙亲民工作室志愿服务队”,引领全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力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利用8小时之外时间开展志愿服务,争创优质服务标兵,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科学设计接访业务流程,规范操作阳光信访系统,有序做好权益保障卡的发卡、用卡、督卡工作,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今年来,全市信访总量大幅下降,信访秩序平稳可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