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带队参观考察高港区职工创新创业基地
2018-09-3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泰州讯(张峰 陈瑾)9月2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带领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130余人参观考察高港区职工创新创业基地,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高港副区长李新美陪同参观。

  据高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丁新成介绍,高港区职工创新创业基地依托高新技术科技服务中心国家级孵化器建立,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建有职工众创空间电商创业中心、职工生活服务中心等功能区,现已成立了“双创”基地联合工会和职工之家,目前共有70多家企业、1000多名职工入驻,培育出创新成果和各项专利11项,产生经济效益近7000万元。高港区的经验做法被省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系统推介,《工人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工人报》《泰州日报》多次报道。

  张海涛充分肯定了高港区职工“双创”工作成果,指出“双创”工作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驱动轮,是增加社会财富的推进器,是做大经济底盘的催化剂,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围绕职工实际需求,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真正找到地方工会发挥作用的突破口,为职工“双创”工作助力、加油,努力推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