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启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助力“健康泰州”建设
2018-09-2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泰州讯(陈兴栋 申富山)9月26日,泰州市“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州妇产医院举行。中国计生协会国际合作部联络处处长王丽娟,江苏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邵凡,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泰州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翟德祥,泰州妇产医院总经理黄福藕参加启动仪式。

  触摸启动球,正式启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

  健康是人生的重要财富,是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基础。如今,虽然医学技术快速发展,医疗设备日益先进,但疾病种类和患病人数仍在不断增加,特别是由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肥胖病、恶性肿瘤等慢性疾病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危害越来越严重。

  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是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中国计生协会改革方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目标人群建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计生家庭健康素养水平和意识,提升全市群众计划生育生殖健康、自我保健等健康相关知识的重要措施。

  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定点单位——泰州妇产医院揭牌

  泰州妇产医院客服部主任任晓红主讲《健康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泰州妇产医院新产科诊疗区、产后康复、产科国际部和正在改造中的办公区等区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