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道路救援将引入直升机
2018-09-2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泰州讯(韩磊 张海波)长期以来,交警管交通,人保做理赔,已经成为大家的思维定式,交通事故受理、处理,事故理赔过程中的分工、分家,不仅在环节上、程序上有区分,更在时间和空间上给广大群众办事造成了不便。

  9月27日,泰兴市交警大队与中国人保财险泰兴支公司开展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将交通事故受理、事故紧急救险、事故处理、理赔等各个环节融为一体,通过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优化办事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一条龙”服务,真正把惠民、利民、便民落到实处。

  “警保联动”启动后,人保财险泰兴支公司查勘定损人员将在早晚高峰期和重点街区、干道,进行巡查,发现事故,立即进行处理,实现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同时,在人保财险泰兴支公司营业厅设立交管业务代办窗口,直接可以办理相关交通管理业务。

  倘若出现重大人伤事故,在符合救援条件的情况下,中国人保财险泰兴支公司将调剂直升机实施空中救援,有效降低事故死亡率。这些便民之举,将有效减少泰兴交通拥堵现象的发生,方便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和保险理赔,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