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泰州奖牌总数已超百枚
2018-09-27 16: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十九届省运会自9月21日开幕以来,泰州市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屡创佳绩。9月25日,泰州市体育代表团一举收获17.5枚奖牌,至此奖牌总数已达到107枚。

  “本届省运会上,我市运动健儿敢于‘亮剑’,发挥超常,已超额完成了赛前既定的目标。”市体校校长薛兰梅说,目前赛程过半,泰州选手们已在11个大项上为我市争得金牌42枚。

  “王元涛的那枚奖牌的意义非凡,让我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奖牌数成功破百。”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25日晚,在16-17岁组男子柔道比赛中,我市选手王元涛凭借绝对实力,为我市再揽一枚金牌。截至9月25日,我市体育代表团共收获42金28银37铜,金牌和奖牌总数均创历届最好成绩。

  据介绍,1996年地级泰州市组建以来,市体校先后引入田径、游泳、击剑、柔道、摔跤、赛艇等项目的优秀教练,并积极加强软硬件建设。经过20多年的积累,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取得长足进步,竞技成绩在全省的排名逐步上升。

  “再经过3年高水平培养,相信在2021年西安全运会上,我市选手将会全面开花。”该负责人充满自信地说。(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

标签:体育代表团;泰州市;奖牌总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