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泰州梅艺节10月18日开幕 融入大运河文化
2018-09-27 16:2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的梅艺节暨大运河文化活动周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其间除了持续往年的梅文化展示外,还将融入大运河文化,上演八类文化活动。

  今年是梅兰芳艺术节10周年,也是泰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之年,今年的梅艺节将以“梅兰芳文化”与“大运河文化”为主线,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现梅兰芳文化魅力和大运河文化风采。

  今年梅艺节将于10月18日持续至11月8日,艺术节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暨大运河文化周开幕式、大运河文化带经典剧目展演、首届江苏省“小戏精”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少儿戏曲大赛(京剧)、“镜头中的母亲河”——大运河摄影作品展、“梅派传承经典分享”海内外梅派票友演唱会、“向大师致敬”中国风泰州情音乐会、“同乐江苏”世界爵士音乐节泰州巡演、“永远的芳华”文化惠民活动等八大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暨大运河文化周开幕式将于10月18日晚7点半在泰州大剧院举办,当天,梅兰芳先生的家人代表以及梅派弟子代表胡文阁、魏海敏、李亦洁都将来到现场。(记者 申莉敏)

标签:大运河;泰州;梅兰芳艺术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