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领导督查农村改厕工作
2018-09-26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泰州讯(高远 陈瑾)9月25日,泰州市高港区政府副区长李新美到口岸街道督查农村改厕工作。区卫计委主任刘长军和口岸街道分管领导封卫东陪同。

  李新美一行查看了口岸街道城南社区农村改厕施工现场,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改厕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改厕施工标准、工程进度、目标完成情况和施工质量等情况,并与现场施工人员交流施工过程难点和影响施工进度等问题,探讨应对解决方法。

  李新美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今年的民生实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当前全区改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前期高温天气影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高效推进,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新美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配合,保障施工顺利进行;要集思广益,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加强调度,着使农村改厕工作深入健康发展,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推动全区农村改厕工作。要加强调度,施工进度及时上报,紧盯工作进度;要严把质量关,加强施工过程监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厕任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