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联合泰州文峰大世界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8-09-25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陈瑾)9月22日,由泰州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泰州文峰大世界共同组织的“未来之星,关爱儿童温暖行动”在文峰大世界西广场举行。

  近几年来,“留守儿童”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关心的焦点,促进困难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需要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值此泰州文峰大世界16周年庆典之际,通过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的公益平台,对高新区20名困难儿童(含留守儿童)进行捐助。

  活动中,文峰大世界向困难儿童捐赠了羽绒服、书包、书籍、文具及月饼等学习生活用品近两万元。文峰大世界负责人孙祥梅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与爱心联盟一起,共同对社会困难儿童予以长期帮助,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泰州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理事长卢大成介绍,爱心公益联盟成立3年来,先后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向社会困难群体捐赠物资、资金近10万元。卢大成表示,要把爱心和公益发扬光大,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都加入到联盟中来。接受捐助的留守儿童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