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8月靖江新增创业者13311人 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084万
2018-09-26 15: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靖江2018年度创业富民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市前8月新增创业者13311人。

  今年以来,靖江从政策落实、培训提质、载体建设、服务增效、活动助推等方面,最大限度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激发全民创业潜能,全力推进创业富民向纵深发展。该市积极拓展创业空间平台,紧扣靖江美食资源,打造“美食创业一条街”,把靖江的特色美食转化为产业优势,构筑市场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集群。开展创业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通过“乐业马洲”“青靖马洲”“创富马洲”等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今年1至8月,该市新增创业者13311人,发放创业培训券15090张、创业贷款贴息券9102张、创业租房补贴券1700张、创业担保贷款12084万元,6213人参加创业培训。

标签:靖江;创业;富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